cv北巷

北巷个人简介

大家好!这里是CV桥北巷

主声线(本音):小少年音

辅声线:正太音

B站:cv北巷

QQ:691784815(其它号不要信!!!)

QQ粉丝群聊号码:245179265

一名大多数时间都在发绘画动态的CV和翻唱,虽然是CV和翻唱,但发出来的视频播放量,点赞量,评论量总比绘画动态少【惊!!!】大多支持北巷的粉丝朋友也是因为北巷的辣鸡绘画作品而来的(இωஇ ),之前有粉丝私聊过我,以为我是绘师,其实我只是一只CV(இωஇ ),关于绘画嘛说来话长(bushi),因为北巷没有固定pv美工和曲绘,于是只有自生自灭,终于下定决心自己肝。。。结果。。。因为绘画涨粉了?!却忘记我是CV了QAQ。

不过感谢关注我的朋友,感谢支持!无论是因为绘画还是配音翻唱!!!

⚠⚠⚠⚠⚠

另外,之前有冒充北巷出教程骗钱的,大家千万不要相信啊啊啊啊啊!北巷虽然学配音专业,但现在只是cv学员,很多东西我自己都没弄懂(இωஇ ),当然不会出教程,也不收徒(இωஇ ),不过有什么配音问题可以问我,我会把我知道的告诉大家。再次强调!!!北巷不是伪音的,不要问我声音怎么来的,是天生的(இωஇ ),如果不信可以用各种方法考验我(இωஇ )【之前那个人以我名义出伪音教程骗钱来着,我也想不到真的有小憨憨去付款😂(我辣鸡得自己都看不下去了)】


有读完的朋友吗?感谢!

评论(3)

热度(4)